Menu
EN NL

新闻中心

2024“欢乐春节吉祥⻰”喷绘电⻋及主题海报点亮海牙街头!

2024/02/06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随着2024年甲辰⻰年的临近,荷兰海牙街头在冰冷的寒冬中逐渐被中国红色的喜庆氛围 点亮。 海牙1号有轨电⻋焕然一新,⻋身上展示着“2024欢乐春节”的吉祥⻰和“你好中国”的 熊猫,为海牙市⺠带来了浓厚的中国新年祝福。市中心区域的25个海报栏也被吉祥⻰的形象 “刷屏”,让海牙的大街小巷充满了中国新年的欢乐气氛。整个2月份,徜徉在海牙的行人和 游客都能感受到这抹“中国红”所带来的温暖年味。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推出“偶遇吉祥⻰(My Encounter with Year of the Dragon)”手机摄影比赛。只要您拍摄到“2024欢乐春节”的电⻋或者市中心 的“吉祥⻰”海报,视频或者照片均可,并在社交媒体(instagram/facebook)上传,并提及@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Chineescultureelcentrumdh),即可参与比赛。最终获胜者将获得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提供的⻰ 年布偶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

奖品等你来赢取!

一等奖(1份):欢乐春节“吉祥龙”一只 + 精美瓷盘一个

二等奖(2份):欢乐春节“吉祥龙”一只 + 多功能咖啡茶杯或香炉一个

三等奖(3份):欢乐春节“吉祥龙”一只 + 时尚围巾一条

 

比赛结果将于月底公布*!期待您的参与!

​海牙街头“2024欢乐春节”主题海报

海牙“2024欢乐春节吉祥龙”主题喷绘电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所有。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