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新闻中心

"陶迹瓷韵在荷兰”展期内最后一场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2/11/11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11月10日,“传承与创新:陶迹瓷韵在荷兰”的最后一场研讨会举行。四位参展艺术家齐聚一堂,再话陶艺创作与中国回忆。



四位艺术家Tineke van Gils,Jeroen Bechtold, Wilma Bosland 以及 Pepijn van den Nieuwendijk 分别向观众讲述了他们作为驻地艺术家在中国进行陶瓷艺术创作的故事,在随后的圆桌会谈中,各位艺术家围绕“手工艺与艺术性”、“陶瓷创作的未来”等主题畅聊了各自的见解。茶艺师Natasja Roodbergen还为所有宾客提供了中国特色的品茶体验。



本周是《传承与创新:陶迹瓷韵在荷兰》展期的最后一周。 11月16日,本周三下午两点至五点,策展人Tineke van Gils将在海牙中国文化中心带领观众进行最后一次导览解说,无需预约,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展览开放至11月18日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五,下午1点至5点
无需预约,入场免费
地址:Spui 192A, 2511BW Den Haag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