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教育培训

Zoom国画课报名正式开启

2020/12/09

中国墨荷兰水”——中国传统绘画课程

 

“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是古人眼里中国画的艺术之美;中国画里画者常借用笔墨丹青,并和书法结合,直抒胸臆。中国画,作为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发展至今,艺术魅力不减,使人觉得常画常新,常见常新。其根本在于中国画里有妙不可言的中国味儿。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现开设中国传统绘画网上课程,借助网络让您有机会一起和名家学国画。此次课程主题是“中国墨荷兰水”,探讨如何借画抒情,运用中国的墨结合荷兰之水赋予纸张以崭新的生命。我们也期待疫情过后再次开设线下课程。

 

 

周乐生讲师介绍:

荷兰海牙PULCHRI和ARTI et Amicitiae(阿姆斯特丹)美术家协会会员。

 

授课经历:

海牙自由美术学院

海牙人民大学

阿姆斯多芬人民大学

马斯劳斯文化艺术学院

莱顿大学汉学院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课程安排:
 
开始时间:2021年1月5日,10节课,1个半小时(外加一小时的作业批改)。
 
时间:每周二上午10:00至11:30(10:40至10:50休息10分钟)。
 
费用:10节课240欧元。
 
教师:周乐生
 
学员人数:最少6人,最多8人
 
合适对象:每个人,初学者/进阶者
 
 
备注:
1)费用包括学费、十张宣纸(138cm*68cm)、毛笔两支、墨水一瓶、十节课的画稿复印件。
 
2)学生要把作业邮寄给周老师,周老师批改后再把作业寄回给学生。
 
3)将作品寄给周老师的运费由学生支付,将修改后的作品返还给学生的运费由周老师支付。
 
4)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本课程,请将您的个人资料(姓名、地址、电子邮箱、电话号码)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然后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详细的付款信息。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