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讲座与研讨

10月20日,邀您来听Tineke和Jeroen的中国故事

2022/10/07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10月20日,邀您来听Tineke van Gils和Jeroen Bechtold的茶壶创作经验和他们的中国故事。



《传承与创新:陶迹瓷韵在荷兰》的四位参展艺术家之一Jeroen Bechtold 曾于1996年在江苏宜兴工作。宜兴出产的紫砂手把壶闻名遐迩,Jeroen也在这里亲眼见识了宜兴的茶壶大师运用17世纪的传统技艺将他的茶壶设计图变成现实。

2010年,Tineke在福建德化使用当地原料在陶轮上制作了100把独特的德化白瓷茶壶。

2019年,作为驻地艺术家,她再一次在景德镇制作了独具特色的青花瓷茶壶。

2019年,Tineke在代尔夫特完成了她的中国茶壶项目。她用传统的代尔夫特蓝制陶技术又制作了一百个茶壶。 

在本次活动中,Jeroen和Tineke会与公众分享他们陶瓷创作经验,随后观众将有时间进行提问和讨论。本次活动还包含展览解说,以及由特邀茶艺师Natasja Roodbergen组织的品茶活动。

时间:
10月20日,周四,下午14-16点。


名额有限,现在就预订您的位置吧!

本次活动已满员,谢谢!11月10日,中心将举办本次展览的最后一次活动,届时四位参展艺术家都会分享自己的经历。相关信息即将更新,敬请您关注。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