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视频

“中国味道,乐享北京”短视频展播

2021/06/20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2021年中国旅游文化周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围绕“非遗与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美食文化”3个板块讲述中国故事、宣传北京冬奥、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魅力。本期推出《中国味道——乐享北京》,雕梁画栋的皇家园林、斑驳石板路的故宫、气势磅礴的长城关口、妙契众口的满汉全席与宫廷糕点,北京满足对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所有想像。

形胜甲天下的北京是一座拥有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建都史的城市,其浑厚、独特而具有魅力的文化,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亿计的海内外游客来此探寻、品味。本次《中国味道--乐享北京短视频展播》项目由皇家揽胜篇、都市悦活篇、民巷怡然篇3个视频构成,展示北京底蕴深厚的历史遗存、传统和时尚交融的城市风景,匠心独具的丰富美食,突出北京文化旅游的内涵和魅力,同时也让这独具古典与现代美感的城市风格深植脑海,心驰向往。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