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视频

云·游中国|广西之旅,桂林山水

2021/01/26
中国海牙文化中心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美景甲桂林”,自古以来,广西美景便久负盛誉。

广西,这座散发着迷人东方魅力的八桂大地,用她的淳朴、美丽和热情迎接着这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欧洲马耳他著名诗人阿尔伯特·马歇尔,对当地的自然景观、人文习俗、民族风情、历史名胜、文化场馆等自然和人文遗产进行了详实考察和采风,收获了丰富的创作灵感和素材。

东方睿智的启迪和不同文化的碰撞,经过时间的发酵,幻化成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就这样,案牍劳形外,他创造时间集腋成裘,短时间内,写就六首“不是小诗的诗”并结集出版。

 

世界遗产

南方喀斯特

中国南方巨大的喀斯特地貌面积约55万平方公​​里。从云南-贵州高原西部(平均海拔2100米)到广西盆地东部(平均海拔110米)700多公里处,地形逐渐下降约2000米,喀斯特地形呈现出地貌过渡。该地区分布在贵州,广西,云南和重庆等省,占地176,228公顷,被公认为是湿热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岩溶地貌发展的世界典型地区。

 

 

鸣谢: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提供所有图片和视频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