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活动

云·游中国|世界自然遗产--中国三清山国家公园

2000/07/14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简介

三清山位于中国中部偏东的江西省东北部的怀玉山脉西部,其特点是集中了形状奇特的石柱和山峰。这里有48座花岗岩山峰和89根花岗岩石柱,其中许多像人或动物的剪影。高达1,817米的怀玉山的自然之美因花岗岩特征与植被的并列而进一步增强。特殊的气象条件也使得云层上的明亮光晕和白色彩虹形成了千变万化、引人注目的景观。



该地区受到亚热带季风和海洋的综合影响,形成了一个温带森林的岛屿,高于周围的亚热带景观。这里还有森林和众多的瀑布,有些瀑布高达60米,还有湖泊和泉水。

2008年,它以其特殊的风景质量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自然遗产

三清山国家公园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内展示了一系列独特的森林,形状奇特的花岗岩石柱和山峰。隐约可见的错综复杂的岩层与精致的森林覆盖交织在一起,再加上不断变化的天气模式,形成了一种令人惊叹的景观。

三清山卓越的花岗岩岩层与多样的森林、近景和远景以及引人注目的气象效应相结合,创造出一种特殊的景观质量。最引人注目的是集中了形状奇特的石柱和山峰。三清山的自然之美还源于其花岗岩特征与山体植被的并置,并通过气象条件的强化,创造出千变万化的迷人景观。公园内悬空的步行道使游客能够欣赏到公园的迷人景色,并享受其宁静的氛围。

公园的边界被适当地划定,以保护景观的自然性和保持财产的风景品质所需的区域。该财产虽然相对较小,但包括所有的花岗岩山峰和支柱,为其美学价值提供了框架。边界的勘测和划定是准确的。通过指定一个不属于规定财产的缓冲区,该财产的完整性得到了加强。

特别鸣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