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活动

云游中国 |《水韵江苏》央视首秀,大美风光与你共赏

2005/03/04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江苏省与荷兰的友谊历久弥新。早在1994年9月江苏省就与荷兰北布拉邦特省正式签署友城关系协议书。Eindhoven和南京市、Tilburg和常州市、Nijmegen与苏州市、Breda与扬州市分别于1985、1997、1999和2009年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自海牙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以来,也致力于继续推进江苏与荷兰在文化与观光领域的相互了解与交流。



近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旅游宣传片近日在央视正式推出,展现“水韵江苏”的另一面风情,获得了广泛关注。今天,海牙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中荷观众一起欣赏“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

美的风光,惹人陶醉。从“打翻了调色盘”的大美盐城黄海湿地,到绿意幽幽世外仙界的常州天目湖,再到“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泰州兴化千垛景区,让人应接不暇。







美的人文,令人流连。从“大江歌罢掉头东”的总理故乡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到见证了近代风云变幻的南京中山陵,从人行画图中一步一景的扬州瘦西湖,到孕育了无数传奇故事的镇江金山。







在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淮扬菜中领略“美的味道”,在拙政园和东方之门古今交汇的苏州感受“美的生活”,在南京博物院巧夺天工的金蝉玉叶前收获“美的发现”。







特别鸣谢: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