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活动

兔年生肖装置展迁徙路线:鹿特丹大菜场→Timmerhuis

兔年生肖装置展
 

2023年鹿特丹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从Markthal的兔年生肖展览拉开帷幕。和去年的“虎年生肖装置展览”一样,海牙中国文化中心联合鹿特丹华人新年庆祝协会(RCNY)邀请了荷兰艺术家在生肖上进行绘画装点。你已经看到这两只独特的兔子装置了吗?今年,其中一只兔子由艺术家Nina Valkhoff绘制,另一个由艺术家Tawan绘制。从现在到2月5日,您都可以在鹿特丹大菜场入口处观赏这两只特别的兔子装置,从2月6日开始,它们将在鹿特丹市政综合楼Timmerhuis展出,并在那里停留两周。之后,它们将来到海牙中国文化中心,作为中心的长期馆藏与更多中荷朋友见面。



 

鹿特丹唐人街新年庆祝
 

1月28日,鹿特丹华人新年庆祝协会(RCNY)在鹿特丹唐人街进行了规模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本次活动包括舞龙舞狮、新年集市、古筝表演、中国传统歌舞表演等,海牙中国文化中心也对本次庆祝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Stichting China Festivals RotterdamVivre Production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