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视频

微视频室内歌剧:阳光灿烂

2020/05/06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时,中央歌剧院隆重推出的微视频室内歌剧《阳光灿烂》于2020年5月4日起对外播出。通过音乐这个全人类共同的语言,表达艺术家们对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感动,对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纪念,并向全世界人民发出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呼唤。

微视频室内歌剧《阳光灿烂》分为三大场景,描写了疫情突袭时,人民群众从惊慌、悲痛到举国上下勇敢抗疫,医生护士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全国人民共度时艰的友爱互助之情。在歌剧的最后,当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之时,窗外阳光灿烂,众人齐声歌唱,向党和国家、向英雄们、向每个平凡的普通人表达最真挚的感动、感激和热爱。

作为中国国家艺术院团,中央歌剧院精心打造上述抗疫音乐作品,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期待音乐作品能够激起各位观众内心的共鸣,让我们紧紧携手,共同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明天!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