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新闻中心

“古韵龟兹 丝路库车”图片展上线

2020/04/21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展览时间:4月20日-5月31日  点击这里查看在线展览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出境游市场和第四大入境游市场。对于许多外国游客来说,美丽中国是充满诗情画意的远方。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许多向往中国的荷兰游客朋友无法身临其境,欣赏各地四季美景,领略地方文化风采,品尝特色中华美食,感受百姓幸福生活。

中国地处世界东方,历史源远流长,文明璀璨夺目。中华文明与古埃及文明、古希腊文明、古印度文明和古巴比伦文明共同组成了人类在地球上的文明版图。中华文明虽历经朝代更迭、民族融合与战争动荡,但是其繁衍生生不息,其发展不曾断裂:无论是语言文字、风俗文化,还是文学艺术、建筑风格,都可以顺流而上,追溯到古老文明的风貌。

中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既有巍巍耸立的名山大川,也有温婉迷人的小桥流水;既有历久弥新的文化遗产,民族风情浓郁的文化节庆,也有让人馋涎欲滴的美味佳肴。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云游中国”文旅推广活动的统一部署,海牙文化中心结合荷兰实际,从4月起在中心网站和公众号上推出“掌上四季、云游中国”主题线上系列活动,并首先从中国西部开启体验“美丽中国”的云游旅途,让荷兰朋友足不出户欣赏和体验美丽中国的旅游资源和丰富文化资源。

本次展览结束后,中心将带领辖区民众一路东行,逐次领略美丽中国的大好河山和各具特色的民风民俗。敬请期待!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