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活动

壶里壶外—东方美学茶器茶艺展

2015/06/1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中国茶文化与茶器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与联系。品茶不仅重视茶叶的形、色、香、味,还讲究茶器质体和造型设计的特点与美感。以茶养壶,以壶载茶。茶器既是饮茶过程中所用的器具,又是可供观赏的艺术品。用不同的壶煮不同的水,泡不同的茶,壶里是茶水,壶外是茶艺。


 
此次壶里壶外—东方美学茶器茶艺展将展出金壶、银壶、铜壶、铁壶、锡壶、紫砂壶、磁壶、玉壶、石壶等造型各异、材质多样的茶壶,以展示工匠们的独特创意和设计灵感。



6月14日,壶里壶外—东方美学茶器茶艺展开幕式上,海牙中国文化中心将特别邀请皇家代尔夫特蓝瓷博物馆海伦·泰勒女士介绍代尔夫特蓝瓷、茶与中国的故事;江苏省中医院知名专家还将介绍茶与健康;茶艺老师张静将与大家分享中国著名茶产地的旅游线路。活动现场将由在中心参加茶艺培训的学员们进行现场茶艺表演,观众将有机会品尝不同茶产地的茶。精彩不容错过!

展览时间: 2019年6月14日-7月30日
开幕式: 2019年6月14日,15:00-17:00
地点: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Spui 186, 2511BW, Den Haag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