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N NL

文旅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大美青海图片展

2001/10/25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青海位于中国西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全省土地面积72.12平方公里。青海素以华夏“山崇水源”的独特的、多样性的自然地理生态而著称于世。自古以来生息在这块神奇美丽土地上的汉族、藏族、回族、土族、蒙古族、撒拉族等六大主体民族,在长期融汇交流中,创造出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相对封闭的人文自然环境,使得这些独特的创造,至今仍保留着浓郁的原始状貌,散发着震憾人魄的巨大魅力。其中,昆仑文化源远流长,宗教文化庄严神秘,民俗风情特异神奇,节庆文化异彩纷呈,这一切使得青海既秉神奇的山水之美,又富独异人文之胜。

       本次图片展以突出青海地域文化特色,反映民族民俗风情为主题,48幅摄影作品通过光与影的艺术效果,直观、生动、形象、多视角地展现青海高原地域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民俗风情,让人们了解青海,宣传青海,关注高原,走进高原。

       展览时间:2018.10.25-11.30
       地点:China Cultural Center, Spui 186, 2511BW, The Hague

-活动日历

© 2023 海牙中国文化中心  |  隐私条款